听说卡布叻直播了

开学周更【可能两三篇吧】

假如深深去了《名侦探学院》--中

上文指路--假如深深去了《名侦探学院》--上 


深音遇:这个小黑屋的桌子上好像有液体!

凯歌:他这个小黑屋是真黑啊连摄像头的红光都没有

周长笛:我们这里有几个人?

蒲词客:我和唐钢琴,韬短萧都在!

八音何:我和曹鼓靠在一起!

周长笛:齐锣和凯凯还有深哥,明明

凯歌:黄子,黄子!

韬短萧:黄子rapper不在?

唐钢琴:你们要不先想想怎么出去吧

邵耶:黄子应该是个重要人物,通过他我们应该就可以出去了!

深音遇:哎!这里有一个包,里面有手电筒

齐锣:快打开啊!

【打开手电筒,发出紫光】

曹鼓:照照墙上有什么吧

凯歌:这里这里有一个对讲机

周长笛:喂喂,有人吗?

。。。:你是?长笛?

蒲词客:黄子rapper?

黄子rapper:你们都在哪里啊?我在一个看起来像办公室的地方但他那个位置上写的是黄子文艺,还摆了杜冷丁!

凯歌:杜冷丁?癌症?

周长笛:那你这里有没有打开小黑屋的方法?

黄子rapper:我这里有个打开小黑屋的按钮

八音何:那你摁啊!

黄子rapper:但是小黑屋要打开电闸,电闸在小黑屋靠门的右上角,n7应该可以,对了,你们是除了我都在吗?

周长笛:对,就你不在,n7,黄子说这里右上角有一个电表箱

n7:好,我试试!

【打开电闸,电源恢复】

凯歌:啊,我活了啊

深音遇:这个包,上面都是血,这里还有一个假人!

韬短萧:假人?这上面都是鞭子的痕迹,口袋里有钥匙!

黄子rapper:我等一下打开的时候你们要小心摄像头!在这条路的尽头有一个,是上下摆动的,如果被拍到了超过三次,会有安保人员!但是我这里有一个清除一次的机会,你们应该是要到办公室来,办公门上有锁,摄像头旁边就是!

齐锣:黄子,你这不会是一口气说的吧

蒲词客:那凯凯先来

【小黑屋门开启】

黄子rapper:凯凯先等等!3,2,1,跑!

蒲词客:感觉这个比较简单哎!

凯歌:等等,我好像没拿钥匙!哎,地上有一把钥匙!那也对不上啊,那么小

黄子rapper:啊?

凯歌:没事,我可以卡在门缝里!

唐钢琴:我来吧!

韬短萧:拿好钥匙!

黄子rapper:跑!

【此时的摄像头还是上下移动的】

【打开办公室的门】

黄子rapper:终于来了!凯歌帮我把手链打开呗~

【在黄子rapper的手上系了一条细细的银手链】

凯歌:好了好了

【唐钢琴:我是有多想不开来小情侣这里掺和,我想明明了!】

唐钢琴:你为什么叫黄子文艺啊?

黄子rapper:我不是黄子文艺!我是rapper,文艺是这个老师

凯歌:还是有癌症的音乐老师

唐钢琴:你们看这个合照,凯歌!是你吧!

【拿起照片,背面写了石大力,对不起!】

凯歌:这个是石大力!

黄子rapper:石大力?

齐锣:不是,你们几个管管我们啊!

黄子rapper:来了来了,跑吧

【全员到达办公室】

npc老师:嗯?小黑屋的门怎么打开了!他们跑出去了!你们去哪里了,可不要被我抓到了

周长笛:我们没关门!

齐锣:算了算了,总要发现的

黄子rapper:你们不觉得,这个摄像头有点奇怪吗?我看他好久了!

韬短萧:你是说4号吗?我觉得它好像没什么规律

蒲词客:这里有一张摩斯密码图唉,会不会是有什么用处的

邵耶:会不会他摆的规律就是-和·?

周长笛:好像是的!

韬短萧:t-i-m-e?

齐锣:时间?什么意思?

黄子rapper:前面好像还有,space?

齐锣:时间和空间?

周长笛:我们现在要搞清楚的是我们接下来要去干什么?

唐钢琴:前面开门的钥匙还有一把,是室内体育馆的

凯歌:室内体育馆?那个好像在1楼

八音何:那怎么躲开这个摄像头?

韬短萧:我刚刚看了一下,楼梯口是拍不到的

黄子rapper:所以只要躲开我们刚刚遇到的摄像头就可以直接溜

凯歌:那么楼梯间有摄像头吗?

蒲词客:要不这样,凯歌,你和黄子拿着对讲机先去探探路?

曹鼓:对,赞同!

邵耶:或者曹鼓和八音何也可以!

凯歌:这个我举双手赞同

【曹鼓,八音何来到楼梯间】

npc女生:班长,下节课就是体育课了,今天下雨我们要去室内体育馆吗?

npc班长:先回教室吧,老师说他要讲课

【两人缓缓走上来,在楼梯口遇到曹鼓,八音何】

npc女生:你们怎么还不回教室!要上课了,别被老师发现你们在外面!

曹鼓:好的好的,我们马上回去!

【npc离开】

【对讲机】深音遇:你们这里怎么样?

八音何:楼梯口很安全!快走!

【全员来到楼梯间】

蒲词客:你们快看,对面就是室内体育馆哎

【上课铃敲响】

唐钢琴:楼梯上有脚步声!快进体育馆!

【用钥匙打开门】

npc老师:上课!怎么人少了那么多?优秀生呢?

npc班长:报告老师我们刚刚在楼梯间看见他们但。。。

npc老师:那不管了,会有人找他们的

【室内体育馆内有熟悉的攀爬墙,小小的体育馆被分成了四个区域,第一区为学院体育馆,第二区是一个古堡样式的上面写着古堡恐怖夜,第三区写了万年一度名厨大赛,第四区则是办公室的样子】

凯歌:你们看上面,有一个瓶子

韬短萧:黄子,上!

黄子rapper:深哥来!

深音遇:不行,我恐高

黄子rapper:行吧

【瓶子被轻松拿了下来】

八音何:黄子不会是专业的吧

【瓶子里有一张纸,上面写着

              你们都是谁?据我所知你们中有些人不来自这个时空吧,你们都是谁?

                                                                        火把,火序】

周长笛:那么恐怖的吗?不来自这个时空?

唐钢琴:你们不要吓我!

邵耶:背面还有字

【火序:我现在给你们10分钟时间,自行寻找真正的队友吧,找不到是要接受惩罚的哦,祝你们好运】

曹鼓:那这么说黄子就是黄子文艺吧

黄子rapper:啊对对对

八音何:要不直接自爆吧,我是万年一度名厨大赛的何饭

蒲词客:职场孤狼,人狠话不多蒲罗旺斯

凯歌:古堡恐怖夜,石大力

韬短萧:何饭的徒弟,韬气包

曹鼓:司草,曹前冲

齐锣:煎饼卷万物,齐噜噜

周长笛:怎么你们都有隐藏身份?

唐钢琴:我没有啊,深哥是什么身份?

深音遇:我没有啊

深音遇:那为什么我们会聚在一个时空?我们有什么共同点吗?

蒲罗旺斯:你们有看到人物的结局吗?我是因车祸和曹前冲一起死的

黄子文艺:石大力是被我杀死的,而我是癌症而死

齐噜噜:那不对啊,我没死!




下集继续!


下文--假如深深去了《名侦探学院》--下 


评论(24)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