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

开学周更【可能两三篇吧】

学院小屋日记【时光音乐会观影体】

正文为假如深深去了《名侦探学院》 

【呜呜呜,原来是这篇先发的】

人员:蒲,文,齐,周,黄子,凯,唐,邵,何,曹,火

主打官配cp向


小齐:火老师来啦!

火树:哎对,我今天给你们带了一个礼物

蒲熠星:火老师来都来了,把礼物拿过来吧

火树:啊?这就赶我了?

邵明明:怎么会呢?火老师来坐一会~

小齐:火老师带什么来了?

火树:院长看你们这两天表现非常出色,给你们带来了一个惊喜,人好像还没齐吧

小齐:我去叫,韬韬,俊纬,N7,黄子,凯凯,九洲,火老师来了!

九洲:火老师?来了!

明明:九洲慢死了,看看人家玛卡

黄子:啊?

火树:来齐了,我给你们带来了一个最近很火的综艺的提前观看权!大家可以猜猜看

九洲:不会是五个字吧

俊纬:不会是湖南卫视的吧

黄子:不会叫《时光音乐会》吧

火树:你们说的究竟对不对呢,让我们打开电视机一起看看吧~




【怕蔗糖,喝简醇,欢迎大家来到君乐宝简醇酸奶冠名的《时光音乐会》】


火树:大家可以猜一下,本次的庄主是谁呢?

凯凯:现在已经播出的庄主有孙悦老师,阿杜老师,那么就在剩下四位老师中猜了?

黄子:不对,还有预告,下期是梁咏琪老师的专场,那么就是胡夏老师,深深和田震老师中

小齐:按我这种录综艺的经验来看,一般性田震老师这种大家长都会压轴,那么就是周深老师或胡夏老师

韬韬:我们已经把范围从六人缩小到两人了,二分之一的概率啊

九洲:那我们先看看韬韬和阿蒲选什么,就反着选!

JZ:好主意啊!

火树:人家还在这呢

韬韬:我觉得是胡夏老师吧

阿蒲:我也是

黄子:那么

凯凯/黄子:我们就选深深

【除蒲熠星,郭文韬外,全员选择周深】

火树:通常会说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那么今天的真理掌握在了少数人的反向手中!

N7:可以啊九洲!

明明:九洲聪明了

火树:上题板!

小何:不是,我们还没看就开始做题了

凯凯:果然干什么都逃不过做题

火树:石凯,你就别说了,这道题你黄子,明明,九洲,俊纬做不对,就不应该了

黄子:弄这么大吗?

火树:我们会给各位歌名与嘉宾名,请各位将其匹配!

小齐:这不他们的专场吗


【A《若思念便思念》

     B《触不可及》

C《生活总该迎着光亮》

D《水形物语》

E《达拉崩吧》

F《人是_》

G《不想睡》

H《化身孤岛的鲸》


1、周深

2、孙悦

3、田震

4、阿杜

5、胡夏

6、黄绮珊

7、梁龙

8、容祖儿     】


小齐:我想听梁龙老师唱《达拉崩吧》

黄子:既然都那么说了,7和E必须连!

凯凯:我觉得阿杜老师可能会尝试《水形物语》或《若思念便思念》?

jojo:不能吧,《若思念便思念》音比较高

黄子:我觉得阿杜老师应该是《触不可及》?

阿蒲:只要我们不参与讨论,不误导他们,就一定可以得到正确答案

N7:我觉得黄绮珊老师可以是《生活总该迎着光亮》

黄子:这个我同意!

小何:各位,要不我们理一下思路,目前我们的讨论是,6连C,7连E,4连B或D,要不我们先从1开始捋一下?

JZ:《人是_》是一首新歌吧

凯凯:对,是《流浪地球2》的定义主题曲

JZ:那我觉得庄主会唱这首

黄子:哦~懂了,推广电影

明明:那么1连F

小何:那2呢孙悦老师?A或G?

N7:小何,你和我想的一样啊

黄子:我觉得是G吧

凯凯:为什么啊?

黄子:直觉

韬韬:好的,我选择相信

火树:啊?现在都这样的吗?

小齐:火老师,那可是黄子啊,著名的言出法随

韬韬:我原本相信科学,但自从碰到黄子,我觉得这个人没法用科学解释

阿蒲:他是可以直接预判的,上次那个物种消亡不就是吗

火树:说到那个物种消亡我就xxxxxxxxx

黄子:火树老师,录着呢

N7:自从黄子来了,我都不欧了

黄子:要不我们先继续?

凯凯:他害羞了!

明明:收!回归正题

小何:那你们觉得田震老师会选择哪首歌?

凯凯:黄子,上!

黄子:别啊别啊,《若思念便思念》?

jojo:哇!那就3和A

【最终讨论结果

1-F 2-G 3-A 4-D 5-B 6-C 7-E 8-H】

火树:那你们的讨论结果究竟对不对呢?

jojo:正确!

火树:我也不知道!

阿蒲:啊?还有火老师不知道的事情

【门外放起音乐】

明明:外面有人!

《星鱼》


夜空 仿佛伸手可得

海水 却深不可测

轻轻呼吸 告诉自己

黑暗中别怕孤独寂寞

流星 在夜空中划过

点燃 我心中的执着

用尽全力 绝不退缩

只为兑现曾经的承诺

抬头仰望漫天璀璨星河

在迷途中点亮盏盏灯火

穿越茫茫夜色再也不怕

大海无边辽阔

无论走过多少潮起潮落

分分秒秒孤独向前穿梭

千难万险它也不能阻隔

与你相见那一刻



黄子:欢迎深哥!

凯凯:深哥快进来

深深:好久不见啊!

阿蒲:上一次见还是在NZND演唱会

深深:对,不齐男团

jojo:深深!

明明:唐九猪和深哥见过?

jojo:怎么没见过?就是那个《你好!星期六》

深深:精彩看不够!

小齐:各位,串台了!

深深:和小何和N7也有一段时间没见了!

火树:那么人到齐了,就让我们开始吧

深深:你们要看什么啊?

黄子:周深庄主的时光音乐会~

深深【愣】

凯凯:正主来了!

小齐:所以深哥可以告诉我们我们歌曲与嘉宾的匹配是否正确吗?

深深:emm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错的,阿杜老师和胡小夏反了

火树:看来大家正确率挺高啊【按下播放键】


【小齐:哇,好厉害啊】

【曹鼓:《人是_》?怎么感觉这首歌有点耳熟

凯凯:给大家介绍一下,深哥的这首歌是《流浪地球二》的定义主题曲

小齐:哇 这么厉害啊!】

【阿蒲:哇,这音高

小何:你们还记得我们上次那个快撅过去的高音吗

火树:和这个,相比 只能说是,修音师没白拿一分钱

黄子:还得是深哥】


深深:这一趴大家可以一起猜猜哦~

文韬:骑木马的小男孩?这会是谁?

曹鼓:是梁龙老师吗

深深【坏笑】

黄子:我看深哥这个笑就觉得不太对,应该不会是梁龙老师

小何:会不会是嘉宾啊

凯凯:思路打开了!

【田震:从艺术气质上来讲,这是我呀】

jojo:啊?这是田震老师?!

明明:真的看不出来!

黄子:气质,放弃的弃,治疗的治

深深:真的,我当时以为是龙哥,没想到是震姐!


火树:大家移步室外,我们的导演组把蜡烛给我们搬来了

JZ:这个不应该先让凯凯和黄子来吗,打个样

凯凯:深哥先来!

深深:不,我垫底,给你们演示绝学~

凯凯:那,我先?

黄子:来,开个好头

凯凯:别害怕成长,就算跌倒或受伤,有朋友在你身旁,谁都会迷茫,你是第一, 因为你在我心上

小齐:你唱《No.1》啊

凯凯:这首的hai的音比较多,容易吐气

【院长:凯凯用时,36s】

火树:这么快啊

阿蒲:下一个,黄子!

黄子:看那山河远阔,听那青火的呐喊,想要素履以往,我们总是不甘平凡,灭了!怎么说怎么说

文韬:我们还要比吗?

jojo:黄子是把蜡烛呲灭的

【院长:黄子用时,30s】

深深:大家都试试吧

小何:那我来!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的快,跑的快,一,只没有耳朵,啊,怎么不行?

凯凯:你就重复老虎和跑的快

小何:老虎,老虎,跑的快,跑的快,跑的快

深深:又一只跑起来的老虎

小何:结束!

【院长:小何用时,41s】

N7:我来试试!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啊 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吹啊吹!

明明:哇,这个快!

阿蒲:曹恩齐仙子彻底下凡

N7:别这样

【院长:恩齐用时,33s】

韬韬:我们还要试吗?

阿蒲:可以直接吹吗?

【院长:那你们用诗词也可以】

阿蒲:行,忽如一夜春风来,忽,忽,忽如一夜春风来

明明:你这和直接吹有什么区别!

【院长:阿蒲用时,23s】

jojo:我来!没想过自己的心事可以写成故事,不会因什么停转时间停止,在最好的年纪!

【院长:九洲用时,35s】

凯凯:不是怎么都比我快!

明明:我来?又是熟悉感觉你坐在我的身旁,难以捉摸的谜题打开新的篇章,拨开迷雾 勇敢地去闯,完美的开场,over

jojo:明明很快啊

【院长:明明用时,37s】

火树:韬韬赶紧上吧,再不唱蜡烛要没了

阿蒲:那火老师你来?

火树:我来,就我来!雪绒花,雪绒花,清晨迎接我开放,小而白,洁而亮,向我快乐地摇晃,白雪般的花儿愿你芬芳,永远开花生长,雪绒花,雪绒花,永远祝福我家乡

韬韬:火老师大概要50多秒了吧

【院长:火树用时,52s】

韬韬:我来了!听说你做菜喜欢放很多蓬蒿,像水面上掀起的波纹高,想要成为rap star 吗!

jojo:啊,文韬,你都经历了什么啊

凯凯:真的和我之前看到的一句话一样,之前的文韬缺点内向,现在的文韬缺点,内向

深深: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院长:韬韬用时,22s】

jz:我选择放弃!

小齐:加我一个!

黄子:深哥!

深深:我来!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birthday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院长:周深用时,13s】

黄子:哇!

小齐:突然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明智的!

jz:果然啊,生日歌就是用来吹蜡烛的

火树:那我们今天的《时光音乐会》就看到这里啦,我们下周学院小屋日记,再见!






评论(19)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