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见过深深¹黄子¹up¹糊糊¹醒子¹小亮哥¹

见过深深¹黄子¹up¹糊糊¹醒子¹小亮哥¹

真的安利啊

以下内容微剧透

谨慎观看~

观后感!


我觉得适合3.11福岛核电站引发的地震与海啸为背景,女主铃芽是在灾难中的幸存者,她可能会怀着幸存的愧疚。铃芽的自我救赎也感动到了我。“还有什么遗憾的,我已交付最好的自己。”

再说说“我出发了。”这句话我认为有两个角度的理解

第一种:我出发了,远航

第二种:我要离开你了,包含了日本的死亡观年,他们认为死亡就是打开一扇门,通向了另一个世界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也是对死亡一种很好的理解


最后我试试写写这部电影的中心吧,可能不是很正确,还是希望各位可以一起看看,修改一下

1.对于福岛及其它地区的受难者的缅怀

2.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目前先写到这里啦

鞠躬感谢

评论(5)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