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见过深深¹黄子¹up¹糊糊¹醒子¹小亮哥¹

见过深深¹黄子¹up¹糊糊¹醒子¹小亮哥¹

假如深深去了《名侦探学院》--下

主打官配向

上文--假如深深去了《名侦探学院》--中 


从广播中传来火把的声音

火把:时间还有1分钟,看你们这组队,不太对啊

齐噜噜:他是从哪里看我们的?

蒲罗旺斯:不会是从那个摄像头吧

石大力:阿蒲,你现在不是蒲罗旺斯吗?怎么一股蒲词客味

韬气包:入戏太深了

黄子文艺:那不对啊,火老师说我们的组队不对,但所有人都已经坦诚相待了

周长笛:不会还有人在说谎吧

火把:那你们确定是这样组队,时间还剩10秒哦

石大力:我们确定!

火把:那好,你们中有一人组队错误,先恭喜他完成我们的隐藏任务,那个人要不自己站出来吧

黄子文艺:啊?怎么还有隐藏任务

当然,黄子文艺的手里拿着两个橘子

邵耶:是谁!

蒲罗旺斯:不会是韬韬吧

韬气包:这个人他从来都不信我!

在全员指责时,深音遇走了出来

深音遇:对不起!

唐钢琴:深哥!你!

火把:你要不把自己的身份说一下吧

深音遇:我唱一首歌你们就知道我是谁了,叮咚我有一个秘密悄悄告诉你

齐噜噜:周果子!

周果子:没错,我就是来自天堂岛,撒煎饼的弟弟周果子!

邵耶:那我想问你属于哪一个阵营呢?

周果子:不属于任意阵营

体育馆的门被推开,火把走了进来

火把:由于各位没有正确的分组,所以我们有一个小小的惩罚,接下来的学校会长期处于断电情况,祝大家好运!哦,对了,周果子给你们带了一个好东西,你们跟他一起去看看吧,就在来我好室哦

唐钢琴:断电?那我废了!

邵耶:jojo保护我!

周果子:火把,你这样我也怕啊!

黄子文艺:那这样,深哥你在我后面,我们先去来我好室看看

周果子:那行,走!

石大力:你们有没有觉得后面怪怪的!

唐钢琴:你们不要吓我!

周长笛:好了好了,不要吓自己!我们先走

蒲罗旺斯:现在的问题是来我好室怎么走?我们不是在名侦探音乐学院吗?

韬气包:哦,对哦,来我好室是南波哇音乐学院的教室

周果子:不是这样的!你们跟我来,我有点怕

齐噜噜:那我们先和果子哥走,说不定有什么秘密!

【众人排成一列纵队上了二楼,回到了本班教室,但老师,班长和女生已经离开,教室里的布局也有所改变】

蒲罗旺斯:我的位置怎么变了?

唐钢琴:我的也改了!

一班座位表




周果子:你们有没有觉得一切都镜像了,你们知道什么是镜子中的世界吗?

蒲罗旺斯:镜子中的世界?镜像?

周果子:南波哇音乐学院和名侦探音乐学院是镜像的世界,他们分别是现实与镜面,所以想要到南波哇音乐学院很简单,看到那面镜子了吗?

【红灯亮起,周果子率先打开镜子柜,合上门,消失】

黄子文艺:什么情况?这个镜子打不开了!

【教室内的桌椅突然下落,留给众人的,只有几根梁可以下脚,周围的墙壁反转,一面面镜子出现,里面倒影着所有人的身影,他们挥着手,嘴上说着什么】

何饭:这个不是npc女孩吗?

【npc女孩:快进来啊!快来陪我玩!】

【火把:快来南波哇音乐学院,这里有危险!】

韬气包:我们到底应该往哪里走?

曹前冲:相信火老师!

【众人打开了火把镜像所在的柜门】

【众人来到了来我好室,周果子已经在那里等待】

周果子:你们怎么才来?

蒲罗旺斯:周果子,你也该说明一下到底发生什么吧

周果子:那是自然,你们都是来自各个不同世界的善人,上天看不惯你们或意外,或被小人所害而死,因此,镜面世界是让你们再来一次的机会,这一次镜面世界的地点选于名侦探音乐学院,主题就是请各位不要以保护女生的名义去剥夺女性应有的权利,而我和火序就是你们的指引人,既然你们通过了考验那欢迎你们,加入我们,一起拯救心有善意的人们


评论(1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