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见过深深¹黄子¹up¹糊糊¹醒子¹小亮哥¹

见过深深¹黄子¹up¹糊糊¹醒子¹小亮哥¹

【果可】《天堂岛之歌》

1.16啦

本文5k+


一个两个三个小朋友

四个五个六个小朋友

一个故事还没说开头

一个小朋友睁开眼


那天,下着倾盆大雨

“爸爸!爸爸!”

小孩子的哭声很快就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

群众在一旁指指点点

“这孩子可真可怜啊,那么小,父亲就死了!”

“这怎么就死在大街上了呢?”

一位视频博主拿出手机拍起了vlog

“我现在位于希望街的。。。”

“所有人!现在离伤者远一点!”

警察赶到,挥着警棒,疏散群众

“周队!周队!坚持住!救护车马上就到!”

躺在地上的男子虚弱的指了指一旁哭泣的小孩,睁大着双眼,仿佛要说些什么,但很快就没了气息

“周队!”警察含泪将男人的眼合了起来,起身走向蜷缩在地上的小男孩,小男孩紧紧握住了手上的巧克力,任由它在掌心融化

“你就是周果子吧,跟我来吧,我带你回家。”

警察牵起小孩黏糊糊的手,带着他来到了巷子的尽头


叮咚

我有一个秘密

悄悄告诉你

欢迎你来到天堂入口


转眼间,6年过去,原来的小男孩也渐渐长大了

“小屁孩儿,我这里有一单大的,你要不要试一试?”

“我已经十七了,不要叫我小孩。”少年低垂着眼眸,冷着脸,接过了单子。

“周深?一个歌手?这有什么难的?杀一个歌手可简单了!”

“杀一个歌手是很简单,可我不但要你杀他,我还要你了解周深,这个小小歌手,可不简单哪~”男人晃了晃头,摆摆手,示意周果子退下

周果子不屑的撇了一眼照片上的歌手,把照片丢在了旁边,走出了房门

第二天一早,周果子就来到了周深工作室的门口,敲了敲门

“谁啊?”百灵鸟般的声音响起,一个穿着背带裤的小男孩打开了门

不知道为什么,周果子总觉得他的身上有着淡淡的巧克力味

“你就是今天深哥说的那个周果子吧!我是周可可,外面冷,快进来!”

男孩热情的拉起周果子的手,带着他进了工作室

工作室里坐着一个带星星徽章的少年,他皱了皱眉,放下手机,迎了过来

“你就是周果子吧,来,我带你去登记!”

“介绍一下呀,这个是星星哥!”那位名叫周可可小男孩似乎没看出来周果子的情绪,仍然拉着他的手往前走

“可可,你先去忙吧,今天迎接新同事的蛋糕就拜托可可啦!”

“那,那行吧果子哥,我先走啦!”

“可可就是比较热情,看起来你有些不习惯,我到时候和他说一声就好了!”

“呃,没事的,他这样挺好的。”周果子从牙缝中挤出了一个笑容

“那就行,来,这里就是登记处,填一下个人信息吧!”

周果子将男人为他伪造的身份一一填入


深总办公室

“深哥,那个人来了!”周可可走入,看着椅子上面带笑容的周深,以及坐在沙发上的周浅,他打了一个寒颤。“浅哥,你们,你们继续聊,我先走了!”

“可可,下次注意,进来时,要敲门!”接着周可可就收到了来自周浅的眼刀

“好啦,浅,对可可温柔一点!”周深看着眼泪汪汪的可可有点于心不忍,“可可,先去忙吧!”

周可可委委屈屈的走了出去,迎面撞上了闲逛的周果子

周可可收起心中的委屈,嘴角微微上扬,迎了上去

“果子哥!来,我带你见见我们工作室的其他人!”

周果子迟疑了一下但还是跟了上去

周可可依次带着他见了卡布,幺蛾子,小汤圆,小白粥等人

周果子看着热情的所有人,内心有些动摇

从小他就是在黑帮长大的,从来没有人给过他一个笑容,哈哈,也对他本来就是坠入地狱的魔鬼,怎么能期盼着有天使的温暖呢,真是可笑啊!

“果子,你几岁啦?”

看着孩子天真的笑脸,周果子心软了下来

“我17,刚刚踏入社会不久。”

怎么会是刚刚踏入呢,只不过是刚刚踏入人类的社会罢了,黑帮不就是恶魔的社会吗

“果子哥,你先休息一会,我先去忙啦!”

周果子有点惊讶,就那么一个小孩子,都有工作?这周深心也太狠了吧

周果子刚想跟上去看看周可可到底是什么工作,就被身后的声音叫住

“周果子,欢迎你来到我的工作室啊,我是周深!”

周果子回头,看到满面笑容的周深,走了过去

“你一定很疑惑周可可是什么工作吧,这个你之后就知道啦,周可可是我们所有人心尖上的宝贝,不会让他很累哒,你先跟我来吧!”

周果子跟着周深来到了办公室

“我看过你的简历了,你的音色很好,正好我最近有一场顶牛演唱会,需要演唱《天堂岛之歌》,我觉得你可以去试一试,三天后是彩排,虽然时间比较紧,但今天毕竟是你来的第一天,先好好熟悉一下大家吧!”

傍晚

周可可出现在了周果子的工位旁

“果子哥,带上眼罩跟我来!”

周果子内心警铃大作,提高防备,他戴眼罩的同时露了一个角

“果子哥,拉着我跟我来!”

周可可拉着周果子冰冷的双手慢慢往前走,嘴里还嘟囔着“果子哥的手也太冰了,我一定要让深哥给他买一件厚一点的衣服!”

两人来到了一处小房间

周可可为他摘下了眼罩

一个大大的巧克力蛋糕映入眼帘

“这个是?”

“欢迎我们的新同事!”穿着水手服的卡布从桌子底下跳了出来。

“欢迎新同事!”所有员工从房间的各个角落走了出来,属实是把周果子吓了一跳

“所以,可可,这个蛋糕是你做的?”

“那可不,我忙了一下午了!”

“深哥,所以可可的工作就是做蛋糕?”

“看来我们的新同事不傻呀!”周浅从周深背后走了出来

“我是周浅,看得出来,周果子,你和我像是一类人啊。”

“幸会幸会!”

“你们可别小瞧可可,他可是一个巧克力店的老板!”

一旁可可爱爱的小汤圆跑了过来,拿出了一块巧克力“你尝尝!”

“果子,来我们工作室不要有太大压力,做好自己就好啦!”


过了这一晚,周果子承认,自己被这个公司的所有人,吸引了,特别是那个叫做周可可的小孩,他似乎很爱笑呢


回到刚租的房中,周果子看着冷冷清清的房间,心烦意乱


叮咚

有人在按门铃

是谁在外面

把恶作剧当一种游戏


门铃响起,门口却没人,周果子觉得这应该只是小孩子的恶作剧便没怎么关心



后面的几天 周果子都认认真真的彩排

周深看着认真练歌的小孩,有些心疼

“果子,先休息一下吧,你这样会累坏的!”

周可可也在一旁帮衬着

“对呀,果子哥,来陪我休息一会儿嘛~”

周果子还是没抵住小孩子的胡闹,迷迷糊糊的就被周可可拉去吃巧克力了

感受着舌尖微带一丝苦味的巧克力,周果子的眼眶微微泛红,这巧克力,有一股熟悉的味道,耳边似乎听到了雨声

周可可看着呆坐在沙发上的周果子有点担心

“果子哥,你?”

周果子一激动,紧紧拽住周可可的衣领

“这个巧克力是谁给你的?”

周可可有点害怕,语气中带了一点哭腔

“这 这个巧克力是,是我自己做的!”

看着发抖的周可可,周果子还是松开了手

“你,还有吗?”

周可可从口袋中拿出最后一块巧克力,放在了周果子的掌心

“这是最后一颗了。”

周果子看着小孩低垂着头,忍不住rua了一下毛茸茸的脑袋


又是昏昏沉沉的一日

周果子回到出租小屋,与之前不同的是,他的身后多了一个穿背带裤的小孩

好巧不巧,那个黑帮的男人打来了电话

周果子只好骗周可可他有事离开一下,来到楼下

“看起来你这几天过的不错嘛,真好,我这里还有一个单子,那是顶牛演唱会的主持人,甄金花,啊,对了,我们的人也会来看这场演唱会,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啊~”

男人的语气带了一丝挑衅,周果子刚想回话,男人就挂断了电话

周果子想到家中还有一个麻烦的小孩,顺着楼梯就跑了上去

打开门,周果子没想到周可可像回到自己家似的,很自觉的打开了电视,津津有味的看着《名侦探学院》

周果子拿出冰箱里的巧克力牛奶,递给了周可可

“哇!谢谢果子哥!”周可可两眼放光,那么爱吃巧克力的周可可是无法抵抗巧克力的诱惑的

两人就这样看着电视,夜深了,小孩子也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可可?”周果子轻轻的晃了晃小孩子柔软的身躯,见沙发上的小孩睡的深,就把他抱在了自己的床上,盖上被子


NZND顶牛演唱会当天

周果子环顾会场,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人物

“果子哥!”周星星跑了过来

“什么事那么急?”

“果子哥,周可可去哪里了?我今天都没看到他!”

“周可可在后台,他今天很困,没事,我看着他。”

听了这话气喘吁吁的周星星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可可在你这里我就放心了,果子哥上台加油哦!”

演唱会开始,周果子由于是压轴登台,所以也没有太大压力

他看着不齐男团的舞姿,看着来自五迷三道的《他只是经过》,何主唱的《画画的baby》等表演

但奇怪的是,在中场休息后,他再也没见到甄金花,他一开始以为任务要失败了,只能先上去演唱

“你们好啊,我是来自甄漂亮美容院的割手,周果子!”


听啊 谁在哭泣

看啊 谁在窃窃私语

窗外有双眼睛

它在时刻注视着你


一曲毕,周果子的表演惊艳了所有人,包括那个男人

“没想到啊,他还会唱歌,这看起来也是不错的买卖啊。”

“老,老大,甄金花不见了!”一旁的人看起来十分慌张,连声音都有点颤抖

“这个,没有关系,他动手了!呵我们走吧。”

周果子走下台

“果子哥!你唱的好好听啊!”周可可扑了上来,一把抱住了周果子

就这样,周果子带着他的小孩子与周星星回了公司

事后三天,周果子才知道甄金花已经被人所杀害

这也算任务成功吧


叮咚

我在这里等你

你在等我吗

是什么原因让你害怕

叮咚

你会藏在哪里

别想要逃离

想逃出手心已来不及


回公司路上,一群穿黑衣,头戴黑色面巾的人走了出来,拦住了三人的去路

“你们是谁?”周果子心里清楚,那个男人动手了

“果子哥,我害怕!”周果子轻轻拍着小孩子的背

“可可不害怕,我在!星星,跟着我,跑!”

三人拐进一个小巷

“果子哥,刚刚,刚刚是什么情况!”

不要说周可可了,连周星星都有点怕

几人匆匆忙忙的赶回了公司

“你们怎么了,都满头大汗的。”

周浅看着三人,有点疑惑

“浅哥,哥,我们被人围堵了!”周星星的表情都快哭出来了

可周可可却平淡的看着周浅

“可可?”周果子拍了拍小孩

“不要叫我可可,我是嫑嫑!”

“哦,忘了和你说了,可可是双重人格,这个就是他的另一个人格,周嫑嫑!”周深拿着杯子从办公室走了出来,自然的递到了周浅的手上

“星星,果子你先去休息一下,嫑嫑和我来!”


“所以,深哥,这都是你的计划?”

“周嫑嫑,你还是劝可可不要对他太上心了”


被遗忘的记忆

被你藏起来的秘密

不要大声呼吸

你已暴露了你自己


当可可的主人格再次出现时已经是第二天了

“果子哥呢?”

周可可看了一眼熟悉的房间

“你的果子哥在忙呢!”小白粥端着一杯热的巧克力牛奶走了过来

“这个,你的果子哥给你热的!喝一点吧,热的会舒服一点。”

“那就谢谢小白粥啦!”

周可可牌营业微笑时刻开放

“可可,你先休息吧,我还有点事情。”

“好,小白粥先去忙吧!”

下午

“果子哥,可可在你这里呆着吧,我今天没看到他哎!”卡布走进了办公室,看到孤身一人的周果子有些许惊讶

“可可,他,不在我这里啊,他不是在休息吗?”

周果子有点担忧了,小孩子不会出什么事吧!

“啊!但可可他,不在房间里啊!”

手机铃声响起

“抱歉,卡布,我去接个电话!”

听了周果子的语气,卡布还是歪了歪身子,让周果子走了出去。

“果子哥!”

“可可!你们,你们把果子怎么样了!”

听着小孩几乎支离破碎的声音,周果子慌了

“你们,你们不是说不干预吗!”

那个男人将周果子的电话开了免提,周可可清清楚楚的听到了周果子的话

“果子哥,你!”

“可可,你听我说,”

“够了!周果子!我不想听你说,你杀了我吧!”

“小孩子不要激动啊,你的生死权可是掌握在我的手里!周果子,老地方,1小时,我等着你!”


knock knock 外面下起了雨

放弃挣扎吧

谎言说多了就会发现


此时在仓库里的周可可,双眼无神的盯着前方

曾经,我那么相信的果子哥,竟然是他们的人,果子哥为什么要骗我啊!啊,也是,可能只有我一人傻乎乎的以为像周果子这种人会喜欢上一个只会做烘培的傻子吧


knock knock 是谁在做坏事

假装成幸运

我总会找到你在床底

听呐 你在恐惧

看呐 你在歇斯底里

窗外有双眼睛

他在时刻注视着你


周果子赶到,他看着周可可微红的眼眶,想走上前去,但一把枪顶在了他的太阳穴

“看看,你的小朋友被你深深的伤害了呢~”

“你想干什么?”

“我啊~很简单的,你亲手杀了他!”

“你!”

“你不照做的话,这里的尸体可就不止一具了。”

“你在威胁我?”

周可可听了这个条件,终于忍不住了

“果子哥,你杀了我吧!”

“看看,你的小朋友都发话了,去吧!”

“枪,给我。”

“凭你的能力,想杀一个小朋友可简单了呢,掐死就好啦!”他轻描淡写的说着,仿佛这只是一件简简单单,寻常不过的事情

“你和深哥到底有什么不解之仇!我都快死了,好歹也为我答疑解惑吧!”此时的周可可的声音变的冷清,哦不,那不是周可可,而是周嫑嫑

“那年,周深杀死了,我的哥哥,周队!就留下了我和周果子!”

“你骗自己还没骗够吗?”


叮咚

有人在看你的过去

叮咚

有人在看你的秘密

叮咚

有人在看你的过去

叮咚

我逃不出去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周果子的背后传来

“那年,你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你涉嫌xd,周队为了降低你的警惕,带着周果子,出来找你,但你一枪打死了他,后来又因为吸食dp导致神志不清,也对,我应该庆幸你还有一点善心,没给果子xd!”

“深哥!”周可可的眼睛亮了

“当年的事,你,你怎么记得?你明明当时才,才11岁!”

“周队的手机备忘录里,记录了一切,你想看的话,先去警局看吧!”

“周果子,你下手啊!快一点!”男人受不了了,再次用枪顶上了周果子的太阳穴

周深向前想夺过枪,不料男人扣下扳机,一发子弹径直射入周果子的腹部

“果子哥!”

周可可挣扎着,想挣脱绳子,可手腕都被勒红了,无能为力,只能看着周果子,从他面前倒下

周深快速解决了男人,警察将他带离并叫了120

“果子,看着我!”周深拍了拍因为失血而毫无血色的周果子的脸

一旁的周浅则解开了周可可的绳子

周可可扑向了周果子

“可可,你摁住伤口!”

120赶到,带着周果子进了医院


5天后

“可可你放心,果子哥没事,反倒是你,几天没休息了,小孩子先去睡觉吧!”卡布和小白粥看着顶着黑眼圈的可可,有点担心

“对呀,可可哥,我们都在呢!”小汤圆拉着周可可的手,走回了周可可的家

“哎,对了,我去休息啦,果子哥的巧克力!等他醒来,你给他哦!”

“嗯!”





其实这篇我从1.1就开始写了,一直拖到现在

【这篇果可就是600f福利与1.16生日福利啦】



附上生日蛋糕



评论(49)

热度(2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