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见过深深¹黄子¹up¹糊糊¹醒子¹小亮哥¹

见过深深¹黄子¹up¹糊糊¹醒子¹小亮哥¹

假如黄子弘凡来了时光音乐会兼庄主周深

1.16二更啦


本期庄主为周深


Gigi:哇,又来到了银杏树旁哎

孙悦:我就很喜欢这颗银杏

阿杜:这真的是看不够啊

怕蔗糖,喝简醇,欢迎大家来到《时光音乐会》

胡小夏:大家有没有发现周深不来,突然就安静了

阿杜:也没有安静到哪里去啊

胡小夏:呃,咳,那

田震:相比周深来的时候肯定安静了很多

胡小夏:既然如此,就让我们一起欢迎本期的庄主,周深

田震/孙悦/Gigi/阿杜:欢迎!!!

深深:哈喽!【一路小跑】

阿杜:深深一定很紧张吧

深深:那肯定的

阿杜:汗都流下来了

深深:啊,有么?

孙悦:他骗你的!

阿杜:没有啦

深深:阿杜老师都学会骗人了!

胡小夏:今天深深作为庄主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歌呢?

深深:其实这首歌,我在第一期的时候就有想过要唱,然后它是我发的比较早的一首歌曲,也是通过这首歌曲就会有更多的人认识到我吧

胡小夏:那么到底是什么歌呢

深深:它就是《大鱼》

孙悦:终于可以听到深深现场唱《大鱼》了

Gigi:期待!


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

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

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游过

凝望你沉睡的轮廓

看海天一色 听风起雨落

执子手吹散苍茫茫烟波

大鱼的翅膀 已经太辽阔

我松开时间的绳索

怕你飞远去 怕你离我而去

更怕你永远停留在这里

每一滴泪水 都向你流淌去

倒流进天空的海底


孙悦:深深!太棒了!

Gigi:好好听啊!

深深:谢谢!

【欢迎我们本期的庄主周深,今天我们将演绎周深的歌曲。】

阿杜:深深,你的歌都好难唱的,那个key啊,很高的

深深:所以我其实很期待每一位老师会进行怎样异常精彩的演绎

【我们将通过一轮小游戏来决定谁会获得率先演唱的权利】

深深:哦?那究竟是什么游戏呢?

【听周深念歌词猜歌曲,歌曲都是在座各位的歌曲】

震姐:这个简单,深深,来!

深深:我看这个歌词,不妙啊,做好心里准备吧


All good just yesterday drunk

A little bitter is what it's like today

Imagine another day in the sun

No matter how hard and tired

The pain made it difficult for me to sleep

There are more tired feet on the road

Chasing your dreams always takes a long time

Take it easy with no regrets

Rain, rain, rainbow, sonorous roses

More sorrow and more pain to back


深深:给一个提示,是震姐很有名的一首歌

胡小夏:我知道!《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深深:胡小夏可以啊

胡小夏:我就听见了Rose

孙悦:这就结束了?

深深:我还以为会多猜几轮,那么恭喜胡小夏积一分,第二题,,节目组你们是真狠啊,不过我有好多年没说了,可能有点不标准

孙悦:深深,你要念什么啊,听上去好吓人


Должно быть, он любил тебя больше, чем меня

Расставание заняло всего минуту

【胡小夏:这都是什么啊?】

Должно быть, он любит тебя больше, чем я тебя

Не будь ребенком, как я

Это затруднительно.


深深:这首是阿杜老师的歌哦

孙悦:我知道!

深深:哦?是什么呢?

孙悦:《你就像个小孩》

深深:这个回答究竟对不对呢?

孙悦:你不要卖关子!

深深:回答,错误!但字数对了!

Gigi/胡小夏:我知道!

深深:Gigi姐更快一点

Gigi:《他一定很爱你》

深深:对啦!恭喜Gigi姐积一分!下一首!你们究竟是在为难他们还是在为难我啊!不过这首哥是新裤子的一首歌哦


Voi state per ballare

Voi state per ballare

Ad ogni onda

Anch’io, naturalmente, sarei triste

In una stanza solitudine affollata

Io sono già abbastanza arrabbiata


????:我知道!《你要跳舞吗》

深深:回答正确!

胡小夏:谁啊?

从树后面走出来一个身影

黄子弘凡:哈喽!各位老师好,我是歌手黄子弘凡!老师叫我黄子就好

深深:欢迎黄子弘凡!黄子来了就有和我一样聒噪的人啦!

黄子:啊↘↗

孙悦:所以你们是认识的?

深深:来自梅溪湖的好朋友

阿杜:现在年轻人都长那么高了吗

黄子:就是营养比较好

阿杜:那深深?

黄子:深哥是

深深:好好说!

黄子:咳,浓缩的都是精华

深深:黄子啊,你是真的猜出来还是节目组告诉你的

黄子:当然是自己猜的!我在后面很慌啊,就怕猜不出来,直接下班了

胡小夏:看来黄子很厉害啊

【那么我们的游戏继续】

深深:你们到底是在难为他们还是难为我!


All those years of missed rain

All those years of missed love

Really want to embrace you embrace the courage to miss

Once wanted to conquer the world

Only when I look back

The world is all about you


胡小夏:我知道!

深深:哦?

胡小夏:《那些年》

深深:回答正确!

【恭喜胡夏获得率先演唱的权利】

深深:那我们的胡小夏会唱什么歌呢?

【打开时光信箱】

胡小夏:他是一首ost,然后是你在最近就唱过

黄子:最近就唱过!

深深:几个字?

胡小夏【扳手指头】:八个字

深深:那么多?

Gigi:字数多的应该好猜吧

深深:《生活总该迎着光亮》?

胡小夏:对了!

深深:哇!期待胡小夏的不同版本的《生活总该迎着光亮》!


多想一醒来 晨风就能抚平忧伤

多想一转身 目光就融化掉冰霜

多想一抬头 看见你微笑的脸庞

多想你能够 把喜怒哀乐 对我讲

多想一家人 心朝着同一个方向

多想一路上 包容着温暖的体谅

多想一放下 世界就还给你梦想

多想你知道 爱就在我心底流淌

生活总该迎着光亮

再跌跌撞撞也要坚强

数着流星降落你肩膀

而我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胡小夏:谢谢!

深深:好好听啊!

胡小夏【抱抱深深】

孙悦:胡夏在这个节目又有了新的一面!

Gigi:我没想到胡夏的key也可以那么高!

阿杜:还有真假音很自然的切换也很厉害啊↗

深深:那我们的第二首歌将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呢

【让我们开启第二轮的游戏,很简单】

黄子:很简单?一定有诈!

深深:这就是院人吗?

【除周深外所有人随机分配《达拉崩吧》的第一段歌词,最类似的可以获得优先演唱的资格】

深深:《达拉崩吧》?认真的?

黄子:我就说嘛,一定有诈

【字幕:预言家-黄子弘凡

(up的一段录音:预言家容易被刀)】

深深:各位老师来抽签吧!


孙悦--小女孩1

Gigi--小女孩2

阿杜--小女孩3

田震:年轻人1

胡夏--年轻人2

黄子弘凡--国王


深深:阿杜老师是小女孩哎!


小女孩1: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小女孩2: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年轻人1: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小女孩3: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年轻人2:“陛下我叫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国王:“再说一次!”

年轻人2:“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国王:“是不是,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年轻人2:“啊对对,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Gigi:有原音频吗


【节目组播放原视频】


震姐:幸好抽到的是年轻人1

黄子:那个国王是美声?

深深:欧黄啊

胡小夏:我怎么抽了一个最难的!达拉崩吧。。。。。

深深:胡小夏口齿不清啊,其实我最想看阿杜老师唱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鲁!

阿杜:这个我不行的啦


【5分钟准备】

5min,later

深深:三二一走!


孙悦: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Gigi: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震姐: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阿杜: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胡小夏:

陛下我叫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黄子弘凡:

再说一次!


胡小夏: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黄子弘凡:

是不是,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胡小夏

啊对对,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胡小夏:这一口气唱下来可不得了啊

【系统评分中,最高者为,黄子弘凡】

黄子:是我?啊↘↗

孙悦:厉害!

【打开时光信箱】

黄子:我要唱的是深哥偏早期的一首很好听的歌曲

深深:几个字啊?

黄子:五个

深深:《蓝色降落伞》?

黄子:不是,拿出封面

胡小夏:非常青涩的深深aq

深深:哦!《何处是天涯》!期待!!!


倾城之泪为谁在流淌

昨日欢颜不敢回头望

苦酒酿成的悲伤谁与我来品尝

那最后的一缕清香

孤傲的心筑起了城墙

痴情目光究竟多难忘

身披一世的风霜等涅槃成凤凰

笑看天下何惧浩荡

身在何方

醉一生 梦一场

过往多少时光被岁月流放

何处是天涯

蜿蜒的路多漫长

点一盏烛火能否把无尽黑夜都照亮

怎奈花谢花开花落花无常

谁陪我静静的欣赏


黄子:谢谢,谢谢荒井老师

深深:好听!!!!!还加了美声!!!

震姐:这小孩儿,厉害了,气息很稳,很棒

黄子:谢谢老师!

Gigi:听黄子同学唱歌就会有一种少年雄姿英发的感觉,这个改编好厉害啊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拟声的方式来决定谁会获得率先演唱的权利】


深深:拟声?

【游戏规则:由目前还未上场的老师进行游戏,模仿物品的声音,周深来猜,最终用时最短者获胜】


深深:那我觉得阿杜老师,你可以先来吧【不怀好意


第一题

二胡

阿杜:一种乐器

【阿杜的拟声】

深深:青蛙?

黄子:乐器啊,深哥

深深:呃,卡了的小提琴?

孙悦:卡了的小提琴,哈哈哈哈

深深:二胡?

阿杜:嗯,对啦


【用时:3:11】


第二题【Gigi拟声】

古筝

Gigi:中国的古代乐器,噔,噔,噔

深深:啊?古筝吗?

Gigi:对啦!


【用时:1:01】


第三题【孙悦拟声】

孙悦:很简单,一个乐器,咣!

深深:锣?

孙悦:对喽!

黄子:啊?

胡小夏:结束了?


【用时:38秒】


震姐:那我这,不用玩了都

深深:震姐试试吧,说不定更快呢


第四题

琵琶

震姐:噔噔噔噔噔,【向上3个音】噔!

深深:《十面埋伏》?

震姐:不是,当中一种乐器

深深:琵琶!

震姐:对


【用时:1:11】


【所以获得优先演唱的权利的就是孙悦】

【打开时光信箱】


孙悦:我要唱的呢也是一首五个字的歌曲

深深:?五个字?

孙悦:一首有老北京风味的歌曲

深深:啊!《胡同少年志》!

孙悦:拿出封面,对啦

深深:哇!


拐角的胡同今晚偷偷堆了一点雪

白昼的喧嚣更成卯时二刻的明月

角楼有灯火彻夜照亮着老街

匆忙是因为我感伤就要道别

我眼中百岁的城墙还沐浴着晚霞

城门墩儿老人弹唱着一弦一调

也打动谁吗

我又不是那个他

一别京城种兰花

古道西风骑着瘦马

万户灯火少离家

背把三弦走天涯

胡同少年励志闯出一番


深深:好好听啊!悦姐!

悦姐:深深!

黄子:哇!我仿佛已经置身于北京的胡同里了!

深深:黄子真的好会说的

胡小夏:金句频出!

【接下来让我们回顾周深26-28岁的音乐时光】

深深:26岁应该就是参加《声入人心》的那一年吧

黄子:也是我和深哥第一次认识!

深深:让我们来看看26岁的周深的一封信吧


To26-28的周深

现在的你已经有了《大鱼》的陪伴,也度过了许多难关,在梅溪湖35个好哥哥和好弟弟的陪伴下,你也渐渐从社恐变成了社牛,在这一段时间里,你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和好的老师,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你,一直有舞台,那时的你一定很幸福吧,你一定要相信你的生米们,你要鼓起勇气做更好的自己,不要《来不及勇敢》

                                                                                 From2023.


深深:好,那么这首《来不及勇敢》会是哪一位老师带来呢?

黄子:我猜是杜哥【社交悍匪】

阿杜:对,是我!


自行车向前转动着时光

在后座遗落了谁目光

不曾想你穿着校服模样

也从我生活离场

风吹过吹旧了那条小巷

到尽头追不到你余光

我的梦只有你懂得欣赏

那是最美的时光

都是我还来不及学会勇敢

让你一个人孤单

我害怕青春就此离散

让遗憾成遗憾

你我从此无关


深深:阿杜老师吧这首歌唱出了另一种,揪心的感觉!

Gigi:真的,我也是那么感觉的,揪心!

阿杜:我唱的时候没想到把黄子小朋友给唱呆了

黄子:阿杜老师,我是听着你的歌长大的然后这是第一次听心中的偶像的现场!真的被震惊了!

震姐:真的很棒


To29岁的深深

29岁的你被称为了劳模,一首接一首的歌曲,生米们直呼听不下来了!但同时,在你的心里还有一个小孩子,希望之后的你可以一直无忧无虑,像个孩子一个,享受着《田埂五月风》


深深:这首个应该就是Gigi姐吧

Gigi:对,到我了!有点紧张啊

深深:Gigi姐加油!


冬日雪 在等春光

种子在等待晨阳

稻花香 等着秋日的金黄

我呼唤 叫明天的远方

闪烁的星空 等待飞翔

夏夜等孩子歌唱

请相信 美好的事在路上

爱陪你前往 想去的地方

就像那草木生长

我们站在 彼此身旁

牵着手 在夜里连成光

与世界 遥遥对望

五月的风 吹在田埂上

童年的梦 给我一双翅膀

从小小的家乡 去天空的广场

就好像 星星那样

五月的风 吹在田埂上

爱我的人 给我飞的力量

乘着风的孩子 举着光的手掌

我也想 把世界 都照亮


胡夏:Gigi姐真的好厉害啊

深深:Gigi姐真的唱的好好啊

田震:感觉经过改编之后,这首改编的歌已经是属于她的了

深深:那我更期待震姐的了!

【接下来,请田震揭晓演唱曲目】

【打开时光信箱】

深深:这首歌是?

震姐:《生而为赢》

深深:哇,又是很有力量的一首歌哎,期待!


瞄准了方向 别管我多疯狂

倒数的鸣响 引爆出这一枪

任我快 如箭一样 飞起来

让血脉 托着心跳 来见胜败

我要生而为赢 不败

淌着热血 一往无碍

就算伤口绽开

I quest on and on

I quest on and on

而我生而强悍 不败

滚烫的心 骁勇澎湃

I quest on and on

I quest on and on

听我生而为赢呐喊


黄子:震姐!女皇!

深深:我被震姐的气场震撼到了!震姐好棒!

孙悦:还是那个霸气的震姐

【时光音乐会完美结束!请各位来到食全食美餐厅享用今天的美食吧】

评论(89)

热度(3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