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

开学周更【可能两三篇吧】

奔跑吧第十一季第七期《密室险遇》

注:都是想象!想象!想象!


很快,周深这组就解出正确答案,并且来到了下一个房间

深深:啊,这个房间怎么更黑啊!

彭彭:你们慢一点!

鹿鹿:那,那边还有一扇门,应该是他们那一组的

此时的另一扇门

小贾:这个办公室究竟是谁的啊

Baby:你们还记得写委托信的那个人叫什么吗

幂姐:陶要,你们试试这个能不能打开这个电脑

晨哥:开了!

【电脑上有一段视频

Hello everyone,my name is Taoqi,I am a boy in Grade four.

下一个登场的同学:陶祺是不是那个没有母亲的人啊,哈哈哈!

Mg668,3.22】

张国伟:所以他是在学校里被欺负了?

幂姐:先想想怎么出去

大老师:这里有一个m型的感应区域

小贾:所以我们要找到是m型的开门卡

Baby:是不是这个柜子我们还没有开过啊

幂姐:打不开,上面有锁

Baby:你们看,他的下面一层可以抽出来!

晨哥:Baby,你别把它拆了!

大老师:这个看上去像鲁班锁,你看它侧面可不可以拆

小贾【拆除一个柜子的横木板】:可以的,再看看有什么活动的

张国伟:最下面的柜子松了【抽出柜子】

Baby:还有三个!

幂姐:侧面,再拆

Baby:出来了!从后面拿感应卡

【成功拿到感应卡】

【打开房门】

鹿鹿:你们怎么才来啊

彭彭:我们在这里等的都快睡着了

幂姐:那你睡吧

深深:小贾,你们这里有什么道具吗

小贾:有一个骰子

坤坤:那正好,这里!

【指了指道具,(骰子盛放处)

在一旁的棋盘盛放处已经放了一张图纸】

机械声:飞行旗游戏已开启!一共13格,请三位成员穿戴好安全设备,到对面拉电闸!开始游戏吧

【灯光开启】

大老师:大制作啊

深深:游戏规则是什么?

张国伟:应该就是看骰子吧

机械声:请第一位成员来到开始区

小贾:来,队长

鹿鹿:我?

彭彭:队长要负责任!

鹿鹿:行,我去!

机械声:点击按钮开始摇骰子吧

【按下按钮】

深深:鹿鹿,4,前进到4

鹿鹿:还要爬网绳啊

深深:我觉得最惨的应该是摇到1-3或6吧,停留在网绳上

鹿鹿:我到了!下一个,彭彭!

彭彭:来了!

【按按钮】

恺哥:6,祝你好远

彭彭:这是要我挂上面啊

【好巧不巧的是,第六格是攀爬区】

小贾:彭彭,我们相信你的体能!

【彭彭前进到第六格】

鹿鹿:接下来是谁?

坤坤:要不就深深吧

深深:别吧!我体能不好

沙爹:白鹿都上了,深深去吧

深深:行吧

坤坤:让我们看看是几?

晨哥:三!

深深:在网绳上啊

【周深来到第三格】

机械声:请再次为一号投掷骰子

鹿鹿:到我了!那我怎么从彭彭那边过去啊

幂姐:6格

Baby:白鹿加油!

彭彭:我下去一点,让你,你往上走

鹿鹿:我运气好好啊,休息区!

机械声:请再次为一号投掷

鹿鹿:又是我?!

大老师:让我们看看这次会是几呢?3!恭喜我们的白鹿,直接通关!

机械声:接下来为3号投掷

深深:到我了!

彭彭:哎,这里!还有一个人呢

坤坤:深深,6,到第九格

深深:啊,都快拉不动了

【来到第九格】

机械声:接下来为2号投掷骰子

彭彭:你终于想起来还有一个二啊

小贾:还是6,彭彭,6啊

【前进到12】

彭彭:那这个软梯更难受啊

机械声接下来为3号投掷

Baby:深深,6格,直接到11,因为还要后退

机械声:接下来2号

小贾:看到这个结果,原谅我笑了,5,彭彭往后退到10!

彭彭:这还带后退啊,累

鹿鹿:突然感觉我好幸运啊

深深:周深老师撑不住了!

机械声:接下来,3号

坤坤:深深,2,你到了!

幂姐:恭喜深深!

彭彭:怎么就差我一个了

机械声:接下来2号

小贾:你们有没有发现,机械声越来越简洁了

张国伟:对,一开始是接下来1号投掷骰子,现在是

小贾/张国伟/幂姐:接下来2号

坤坤:彭彭,你可以过去了,3

鹿鹿:接下来就拉下电闸!

深深:通电啦!

【从水下缓缓升起一个平台】

幂姐:我们走吧

【于此同时,电闸缓缓下降,露出来黑漆漆的一片】




评论(5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