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

开学周更【可能两三篇吧】

奔跑吧第十一季第七集《密室险遇》

和密逃团的联动!!!


注:都是想象!想象!想象!


PD:我们到了,请大家戴上眼罩,排好队下车

白鹿:谁,谁第一个啊

幂姐:鹿鹿,你是队长,第一个吧

鹿鹿:我第一,不可能的,深深,来!

深深:别,鹿鹿!

小贾:我们要听从队长的指挥,去吧周深!

深深:白梦妍!天女下凡白梦妍,牛奶皮肤白梦妍!

鹿鹿:深深,那你更应该第一个了

深深:认命了,那白鹿,你在我后面!

鹿鹿:行,我在你后面,Baby姐

Baby:懂了,我在你后,那,郑恺,来

张国伟:好像没我们什么事了

郑恺:国伟,还是有事的,来上班吧

PD:我们两个节目的嘉宾是要分开进入的!

幂姐:来,那你们先吧

彭昱畅:我们要让嘉宾好好地享受一下

郑恺:来坤儿,我后面


跑男团入场顺序

深深-鹿鹿-Baby-郑恺-坤坤-沙爹-晨哥


大张伟:这只是一个进场哎,各位

幂姐:第一次,没事,我们第一次更乱


密逃团入场顺序

小贾-彭昱畅-大张伟-幂姐-张国伟


PD:祝大家好运

幂姐:这次是有多吓人,都开始祝我们好运了


深深:我怎么感觉变冷了?

鹿鹿:深深加油

晨哥:啊,啊,啊你们要干什么

沙爹:晨儿,你打的是我!

深深:怎么了啊

鹿鹿:晨哥!

郑恺:你们发生什么了?

晨哥【声音渐渐远去】:他们带我走!

Baby:晨儿没了

晨哥:我还在呢!!!

PD:接下来我们玩一个摘眼罩的小游戏

坤坤:这个声音听着有点可怕

PD:每个人说一句介绍自己家乡的诗词,从第一个人开始

深深:湖南的,气蒸云梦泽,波撼岳阳城。

鹿鹿: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

Baby:上海的可多了,落日西风见沪城,瓶山终古峙峥嵘。 

郑恺:那我是不是可以直接接下去,,沙虫猿鹤知何在,惟有寒潮作战声。 

坤坤: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

沙爹:你们怎么都那么轻松?松花江,江水清, 夜来雨过春涛声, 浪花叠锦绣悫明

深深:沙哥可以啊

晨哥:我的简单啊,万里山峦舞巨龙,百多关隘觅倭踪。


PD:恭喜跑男团请摘下眼罩


幂姐:那么快?

此时的密逃团

小贾:啊?什么自己家乡吗,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

PD:说过了

小贾: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春燕啄春泥

PD:可以

彭昱畅:我不知道啊,我,,,

小贾:你是哪里的?

彭昱畅:江西

小贾:那简单啊,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大张伟: 灵山几度炊烟起,远似祥云近雾绡。

幂姐:大老师可以啊,等等,到我了?昨来亦有吴趋咏,惟寄东都与北京。

张国伟:幂姐,帮我也想一句嘛,我是山东的

小贾:我来! 离情被横笛,吹过乱山东。

PD:好的,我们的密逃团可以摘下眼罩了

幂姐:咱们没和他们一起?

小贾:对,就我们五个

【两边npc同时出现,拍打道具窗户】

深深:啊!!!【向后退】

鹿鹿:深深,别往后了!我也怕啊!

沙爹:你不要过来!

晨哥:退!退!退!

【在红灯的照耀下,一个穿着背带裤的小男孩,脸上挂着血,却笑着,笑得很开心,他做着诡异的动作,像一个提线木偶,四肢不听使唤

密逃团那边也没好到哪里去,同样的小男孩,做着镜面的动作,只不过他是哭脸,眼角流着的不是泪,而是血】

幂姐:这个npc好像抓不到了

小贾:彭彭,男儿膝下有黄金,忍住!不要跪!

【红灯消失,男孩也随之消失,只留下了一地的血,证明着,他来过了】

评论(110)

热度(3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