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

开学周更【可能两三篇吧】

奔跑吧第十一季第七期《密室险遇》

注:都是想象!想象!想象!


深深:刚刚是什么情况啊!


【白灯亮起】


鹿鹿:我们是在一个厨房间吗


【此时的跑男团正位于一个厨房中,厨房里到处都是血,还有散落一地的刀,在厨房的中间放着一个小木桌,好像在压着什么】


Baby:那为什么这个厨房没有门呢?


恺哥:门应该要我们自己找吧


沙爹:你们不觉得这个桌子有点怪怪的?


【突然黑灯】


深深/鹿鹿:啊!


【再次开灯】


坤坤:不好意思,刚刚碰到了


深深:吓死我了!


【另一边


幂姐:刚刚是不是有人在叫】


Baby:这里要灯的开关干什么?

晨哥:是不是等一下要关灯才可以有机关

坤坤:哎,你们看,这个桌子下面好像有东西

晨哥【把桌子移开】:这是一块布?

深深:为什么这块布是空白的?

沙爹【随手拿起橙子,想吃,掂了一下,发现重量不对】:这橙子是空的,里面。。。

鹿鹿:橙汁,会不会是那个什么让字消失的什么

恺哥:直接把橙汁倒上去不就好了

坤坤:省一点吧,沾一下,这有筷子

Baby【拿起筷子沾白布,白布上没有出现字

鹿鹿:我想起来了!是火,用火烤,这里有,煤气,煤气!

深深:稍微离远一点吧,别把布烧了

晨哥:来,有字了!


【地上,地上,地上可以活命!小心!他会来找你!】


深深:他是谁啊?

鹿鹿:不会是刚刚那个吧

晨哥:先想想为什么地上可以活命吧

坤坤:地上有什么?

晨哥:

沙爹:地上可以和橙汁联系吗

Baby:我觉得不行,哎,你们看,这个橱柜上有锁

恺哥:那关灯呢?地上有什么好看的

坤坤:那试一试吧

深深/白鹿:啊!

坤坤:看地上有什么?

晨哥:没有东西啊

沙爹:哎,橙汁变色了

深深【还没缓过神】:坤儿,你下次关灯之前还是说一声吧

鹿鹿:要不先把灯打开吧

坤坤:好像,打不开了!

深深/鹿鹿:啊!

恺哥【去开灯】:这不是打开了吗

深深:蔡徐坤!

坤坤:哈哈哈哈哈,错了错了,深深

沙爹【手抖把橙汁撒地上】:嘶,完了,被我洒了

晨哥:用布擦一下吧

鹿鹿:还好还好,没撒完

深深【蹲下去擦】:我怎么感觉这个地板上有纹路呢

坤坤【同款蹲下】:哎,对啊,地上可能有点东西,沙爹,你的橙汁要不再洒一点?

沙爹【缓缓撒下去】

深深:有箭头!密码锁的答案!↑ ↑ → ← ↑ ↓,Baby姐,橱柜

Baby:打开了!

【柜子打开后还有一层玻璃门,上面在反方向上了锁,而钥匙则在玻璃门对面的橱柜门上】

【柜子另一头突然传来声音】

幂姐:我们不会就一直解不开然后就在这里出不去了吧

小贾:上一次没有幂姐我们都被关了12个小时

大老师:不会他们都出去了,我们还在这里吧

彭彭:不会,他们还不一定有我们聪明


鹿鹿:彭昱畅你出去给我们等着!


小贾:你们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幂姐:刚刚橱柜这里好像有声音,打开看看

小贾:上锁了

大老师:我怎么摸到地上有什么东西,箭头?

小贾:大老师,箭头方向!

大老师:↑ ↓ ← ↑ ↓ ↓

小贾:不对啊

幂姐:我来试试 ↑ ↓ → ↑ ↓ ↓

小贾:对了!

幂姐:大老师这是右!

【小贾打开门,钥匙掉落】

张国伟:钥匙!干什么的

深深:Justin!

小贾:深深!

鹿鹿:磨叽什么啊,开门!!!

小贾:怎么开啊

坤坤:钥匙!!!

沙爹:孩子的这里,没事吧【指指脑子】

小贾:确实最近不太好使

【小贾拿来钥匙打开门】

幂姐:哎,你们在这里等了多久?

恺哥:不久,也就半个小时吧

幂姐:看看人家,多优秀,我们几个在那里喝美年达的时候人家已经等着了

张国伟:一口美年达,灵感全爆发,美年达还推出了各种新口味,快来一起分享吧!

【美年达快来打钱!!!(bushi)】

幂姐:所以这里是门吧


【橱柜之中有狭小的一个黑色洞口,深不见底】


小贾:我先吧

说完就迫不及待的爬了下去


【里面有铁梯,便于上下】


小贾:快下来吧,下面有点像泳池

鹿鹿:深深,走吧

深深:怎么是我啊【害怕】

幂姐:没事,小贾在下面

深深【因为体型比较小,很快就下去了】

晨哥:我来吧

【下去的十分费劲】

晨哥:我的腰啊,老沙,这个东西对老年人很不友好!!

沙爹:那行,我来吧,下一个就是郑恺

恺哥:怎么就我了呢

沙爹【缓缓爬下去】

大老师:看的出来,像周深一样比较瘦还是有好处的

鹿鹿:但也不能太瘦,像周可可一样会被吹走

张国伟:周可可是谁?

恺哥:一个周深扮演的角色

深深【在地下室喊】:怎么了?我好像听到我名字了

鹿鹿:没事,沙爹,你到了没有啊!好慢啊

沙爹:别催,还有一点点,,,到了

恺哥:这个需要那么久吗

【恺猎豹30秒搞定】

恺哥:到了,下一个

鹿鹿:我就喜欢恺哥的爽气,我来啦!

幂姐:我觉得跑男团的实力差距还是蛮大的

大老师:你不觉得我们密逃团的胆量差异也不小吗

幂姐:对于这个有很深刻的体验

【跑男团全部到达地下室】

幂姐:走吧

【密逃团全部抵达地下室】

彭彭:这下面怎么全是水啊

鹿鹿:全湿了!!!

深深:好黑啊!

幂姐:扶着墙走,安全一点

沙爹:这个墙的触感不对啊

晨哥:好像可以推

深深:试试吧

【墙被推出了一米远】

彭彭:开关!

【对不起,我的第一反应是电键。。。】

彭彭走过去的时候被楼梯绊了一下

只听扑通一声,彭彭又跪在了水里

【彭昱畅老师对不起!】

鹿鹿:第一次吧

小贾:怎么可能第一次啊,这是第二次吧

彭彭【爬起来】:这一次不是被吓的,不算!

【前面突然出现的小男孩npc挡住了灯的开关】

NPC:不要开灯!她会过来的!!!

彭彭毫无防备的,不负众望的,跪下了





评论(67)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