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

开学周更【可能两三篇吧】

奔跑吧第十一季第七集《密室险遇》

注:都是想象!想象!想象!


深深/鹿鹿:啊啊啊啊啊!

【npc消失】

小贾:彭彭,先起来吧

彭彭:我,我,开灯

【灯光亮起】

【此时的他们正处于地下室】

幂姐:看这里

鹿鹿:这是什么啊

沙爹:这里,像一个门

【在绿藤之中隐藏着一扇门,上面写着仅限六人进入】

张国伟:是几位密码锁?

小贾【试了一下】:4位数字吧

鹿鹿:数字?墙!看墙上!!

【墙上有大小不一的黑色方块以及一个写着千万不要碰的按钮】


张国伟:千万不要碰?那就来碰一碰

彭彭:等,等一下

【躲到小贾后面】

张国伟【按下按钮】

【四周开始形成水柱】

Baby:什么情况?

【水位开始缓慢上升】

鹿鹿:快解密!

幂姐:感觉这个有点像数字游戏那一集

大老师:这里还有一个门!

晨哥:这上面都是什么字?

恺哥:我觉得像另一边的镜面,翻转一下看看?

深深:也是仅限六人!

小贾:密码,我知道了!是0325

鹿鹿:输入错误?!

Baby:左边的门开了!

坤坤:镜面,左,右,啊,密码也是镜面是!

深深:那反一下就是25E0?

鹿鹿:E是什么啊,5吗?

深深:试一下

【密码正确】

恺哥:开门了,走!

【水柱缓缓停下,排水系统开启】

沙爹:所以我们现在的组队都被打乱了

鹿鹿:看上去是的,那,我们这里怎么一个胆子大的都没有啊

【左门:深深,鹿鹿,坤坤,恺哥,沙溢,彭彭

右门:幂姐,晨哥,国伟,小贾,大张伟,Baby】

幂姐:现在这个组队让我好有安全感啊

Baby:往前走吧

【此时他们面对的,是漫长的黑暗走廊】

小贾:这里,门

【小贾推开了一扇黑色的门】

【红光亮起,两个小男孩面对面坐着投掷骰子,可奇怪的是,两小男孩的动作似乎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他们动作的方向不同】

幂姐:这就证明我们之前镜像的推测是正确的

【两个小男孩开始怪笑,红光熄灭,白光亮起,骰子静静的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Baby:NPC的演技好好啊,为你们点赞

【与此同时】

白鹿/周深/彭彭:啊啊啊啊啊!!!!

蔡徐坤:我们先走吧,原地呆着也不好吧

沙爹:坤儿啊,你先去看看那个门后面有什么

恺哥:你们先走,我殿后

【于是,在5分钟的害怕后,他们终于。。。】

鹿鹿:等等等等再让我做个心理准备

【还是没出发】

坤坤:10米路,走吧【大步向前走去】

深深:坤,你慢,慢点

【1000years later】

【这痛苦的十米路啊】

坤坤【推开门】

【同样的两个小男孩,坐在地上玩飞行棋,可是没有骰子】

深深:骰子应该在他们那里吧

【小男孩开始怪笑】

白鹿/周深:啊啊啊啊啊啊!

彭彭【待在原地一动不动】

恺哥【笑了笑】:彭彭已经被吓傻了

彭彭:谁,谁叫我?!

深深【玩心大起,拟声】:我呀

鹿鹿/彭彭:啊啊啊啊啊!

【红灯熄灭,白灯亮起,飞行棋的棋盘留在了原地,两个小男孩已经不见踪影】

深深:来吧,解题


★+▲=31

☆+★=14


【提示:在一边有一个钟

在墙上有字,上面写着

日月星河,白昼交替时光流逝,可我的心却渐渐充盈】


密码

☆=

△=

★=


【四位数哦~】



评论(63)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