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

开学周更【可能两三篇吧】

奔跑吧第十一季第六集《四大名著-终》

注:都是想象!想象!想象!

3k+


姚PD:黑灯撕名牌马上开始!5、4、3、2、1!游戏开始!

深深:24分钟后灯就要关了!听这个规则它好吓人啊!哎?这是线索


关于主角的线索

     还有人不知道这一切是主角的阴谋吗


深深:主角的阴谋?所以主角是坏的!那杀手就是好人了?


鹿鹿:我感觉今天的线索都非常的,玄幻!又是主角是唐僧,还一直在我们的身边!线索!


关于主角的线索

   我相信现在主角一定不在你这个杀手身边吧


鹿鹿:它怎么知道我是杀手?除非,有一种可能,我们所有人都是杀手,或者,线索是错的!


脸脸:我也没听懂规则呀,去找个人问问,这是什么?


一个没有名字的线索

你好啊,亲爱的杀手,请问主角怎么可以现在还活着呢?


脸脸:啊?这个线索是会变的吗,看到我是杀手就这样写?


身份

好人阵营:???

坏人阵营:白鹿,周深,蔡徐坤,于洋


晨哥:现在是游戏开始的22分钟,马上就要黑灯了啊,哎,老沙!

沙爹:晨儿啊,你看这个


关于黑衣人的线索

还有人不知道黑衣人属于主角吗?他要杀掉你们所有人!快点找到手电筒吧!它可以救你们所有人!


晨哥:黑衣人属于主角?那是不是只要看黑衣人不追谁,不对,那帮人演技精湛,可能会自己追自己

沙爹:搞的像你没有嫌疑一样,大家基本上都是演员


恺哥:坤坤,在场地上晃了那么久啊,不会有什么秘密吧

坤坤:恺哥,彼此彼此啊,来,这里有线索


一个不起眼的小线索

    这里有娃娃的坐标只是需要你们去计算,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有一条斜率为  i=1:2.4   的过原点直线,已知它的纵坐标是10,请问横坐标是几,解决后请打开地图找到对应点

【附件:坐标地图】


恺哥:这个谁会啊

坤坤:看来要靠深深了啊


Baby:白鹿!你有找到什么吗

鹿鹿:Baby姐你先告诉我,你是不是杀手?

Baby:不是啊

鹿鹿:那我告诉你,我是杀手

Baby:鹿鹿你是不是已经确定我是杀手了,那恭喜你,猜对了


身份

好人阵营:???

坏人阵营:白鹿,周深,蔡徐坤,于洋,Baby


鹿鹿:Baby姐,我怀疑所有人都是杀手!

Baby:那主角呢?

鹿鹿:先不管主角,啊!


姚PD:黑灯时间到!距离黑衣人出发,还有1分钟!


Baby:找有灯的屋子!

鹿鹿:这里就有!

Baby:可容纳三人!书房!

深深:啊!我怕黑啊

鹿鹿【听到深深声音】:深深!快来!

深深:我来了!

进入房间

【三人房间互动小游戏已开启】

深深:这是什么?

【机械声:请三位成员在2分钟内解开绳索拿到钥匙,游戏成功可以获得线索】

【游戏开始】

深深:啊,我不擅长这种东西啊!

鹿鹿:先解再说!

Baby:这个不是很简单吗,先找到绳子的头,再一点点穿

深深:我怕我把绳扣弄的更紧了。。。

鹿鹿:我解开了!

深深:那么快!哎,我也快好了!

Baby:我也结束啦!深深加油,还有一会

深深:好了!

【挑战成功】


线索

手电筒就在这个房间内,大家一起找找吧

【手电筒是很重要的物品哦!】


鹿鹿:我想先问一下,深深,你是杀手吗

深深:我,

鹿鹿:没事不用装,我和Baby姐都是

深深:我是

Baby:那你还知道谁是吗

深深:坤儿也是

鹿鹿:把我的假设应该是成立的

深深:什么假设?

鹿鹿:这一期是团体战,所有人都是杀手,都要杀掉主角,并且,主角是坏人!

深深:怪不得线索都直接说杀手,获得的线索!


裁判:于洋out     于洋out


鹿鹿:脸脸out了?


5min前

脸脸:这个灯都关了我看不见啊,哪里来的铃铛声?

晨哥:黑衣人!快跑!

沙爹:这里,两人房!

脸脸:你们就抛弃我进去了?救命啊!

黑衣人撕下名牌


于洋out


脸脸:为什么第一个炮灰是我啊!


晨哥,沙爹小房间

沙爹:来吧,这个是什么游戏?

裁判:这里是恐怖箱专题!欢迎你们

晨哥:我们这是什么运气啊

沙爹:来呗

晨哥:老沙你什么时候那么勇敢了!

沙爹:因为,早死早超生啊

晨哥:无语子


一共有三个恐怖箱,每个箱子里有5个小球,每个人最多挑战两个,在2分钟内拿出15个小球即为挑战成功,若挑战失败,黑衣人会直接闯入,两位杀手也将直接淘汰!


沙爹:两位杀手?导演组怎么知道来的一定是杀手呢

晨哥:老沙,你是杀手吧

沙爹:我可没说我是啊

晨哥:我是杀手,我们两个应该是一伙的

沙爹:看你那么坦诚,那我就相信你了,我也是杀手


身份

好人阵营:???

坏人阵营:白鹿,周深,蔡徐坤,于洋,Baby,沙溢,李晨


恐怖箱游戏开始!

恐怖箱一号

晨哥:这什么东西啊,怎么还是刺手的!

【三块来自操场上的草皮】

【拿出来3个球】

沙爹:还有两个!

晨哥:拿到了!

【你的时间还剩70秒】

沙爹:我来!

沙爹:这个好像是软的!还会动!

【只是两只可可爱爱的小白兔啊】

沙爹40秒完成任务

晨哥:还有一个你来吧

沙爹:行!快!哎呦,都是水!什么东西缠着我手!

【水中的小海草又做错了什么】

【沙爹牛肉干拿出5个球】

总计时

121秒


裁判:黑衣人将在一分钟内抵达战场!

晨哥:跑!

一番追逐战后

李晨侥幸逃脱


裁判:沙溢out     沙溢out


深深:沙爹也out了!

鹿鹿:快看!手电筒!


【手电筒使用方法

同一本书的几个人共同打开手电筒,手电筒才会生效,手电筒生效后照向黑色的黑衣人娃娃就可以消灭一半的黑衣人,另一本书同理,只有杀死黑衣人才可以消灭主角】


鹿鹿:我是红楼梦,baby姐也是,深深你是?

深深:我是花容,emm,水浒,等等,不对那淘汰的怎么办?

裁判:淘汰的不算

深深:谢谢老师


【在楼梯口】

坤坤:幸好他们没把安全通道的绿灯关了

恺哥:我好像听到白鹿和周深的声音了

坤坤:就在隔壁


【灯亮了】

坤坤:深深!

深深【走出来】:坤儿!你们没进房间吗?

鹿鹿:你们怎么熬过来的?

恺哥:安全通道的灯开着

Baby:亏你们想的到!厉害啊

坤坤:你们看这个题

【就在上文】

深深:这不是很简单吗  i=1:2.4就是5,12,13到直角三角形,都乘以2,所以坐标是(24,10)

恺哥:那么快!

鹿鹿:这不就是三角比吗

Baby:对啊,很简单

深深: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坤坤【拿出坐标地图】:这个坐标是,服装设计室

鹿鹿:哎,恺哥你是杀手吗

深深:恺哥我们都是哦

恺哥:那我也不演了,我是!

深深:那其实所有人都是杀手!那么一直在我们身边的

鹿鹿:姚PD!

深深:摇一天?

Baby:Ta很潮流!对了!

晨哥:你们都在这?

恺哥:先去服装设计室!


黑灯了


【六人可进】

深深:我们有几个人?

鹿鹿:晨哥,恺哥,坤坤,Baby,深深,和我,正好六个

晨哥:黑衣人来了!快进!


深深:穿越红线?

坤坤:我来吧

【轻松解决,拿到娃娃】

鹿鹿:快回来!

深深:先说,哪些人是水浒?

晨哥:我和坤坤都是

恺哥:我也是

Baby:手电筒给你们,照娃娃

深深:鹿鹿,这样照不到!

坤坤:娃娃是动不了的

Baby:坤,看这里有镜子!

鹿鹿:你先回来,我去弄镜子!

【把镜子调到一定角度】

深深:有光了!一起来!

晨哥,恺哥,坤坤,深深把手放在手电筒上

Baby,鹿鹿照做


广播:黑衣人已消失


灯亮了!


鹿鹿:快,去找姚PD!


淘汰室

脸脸:听声音我怎么觉得,他们都来了呢?


恺哥:一把推开门,摇一天可以啊,玩了我们一天【一把撕下】

晨哥:你是真的毫不留情


游戏结束


姚PD:经过了今天的游戏,相信大家对于名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吧,让我们一起了解名著,传承名著!


送上小黄金

深深:我的是红楼梦样式的小邮票哎!还有20分!这细节绝了!



跑男团:奔跑吧,名著!




下期预告

杨幂:欢迎我们的跑男团来到密室大逃脱!

深深:我怕黑啊

鹿鹿:啊!这里有个人!

恺哥:贴脸杀,有意思

黄明昊:彭昱畅又跪了!

Baby:这里有什么秘密?

晨哥:还要做单线?

张国伟:这是常态

沙爹:我下次再也不来了!







评论(4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