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

开学周更【可能两三篇吧】

奔跑吧第十一季第六集《四大名著》


【明天还有英语和数学啊】

【我不管,我就码】



注:都是想象!想象!想象!


姚PD:既然我们来到了四大名著的世界,那我们就,一起来品尝一下四大名著的美食吧,请上菜!


团子(对,又是我,我来上菜了):

宝玉因夸前日在那府里珍大嫂子的糟鹅掌鸭信。薛姨妈听了,也忙把自己糟的取了些来与他尝。宝玉笑到:“这个须得就酒才好。”

这道糟鹅掌鸭信是出自《红楼梦》第八回,鹅掌,鸭信肥而不腻,配上糟卤的鲜香,让人馋涎欲滴!小米椒不仅仅给予了这道菜鲜艳的颜色 吃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


深深:哇!看上去好好吃啊

鹿鹿:要怎么才能吃到啊

姚PD:当然是,抽签,至于抽签的顺序嘛~

游戏规则:所有人进入一个小单间。。。

脸脸:怎么只有七个啊

姚PD:除了脸脸

脸脸:果然,我不属于兄弟团

游戏规则(继续):剩下那个人,要做选择题,而单间中的人要猜测,那个人会选择哪一个答案,一道题,一道菜,每道菜按答对的人数平均分,共5题,最后获得分数最多的两位可以获得线索

脸脸:所以,中间那个人吃不到东西?

姚PD:如果,你选择的那个选项少于等于2人,你可以一起平分

深深:那第一道菜算谁的?

姚PD:所有人一人一个

坤坤:姚PD真好!

鹿鹿:我为姚PD举大旗!

Baby:看谁敢于他为敌!

MC深深:四面八方都是敌

沙爹:那我们就化为敌!

姚PD:那么我们就开始第一道题,团子请上菜!



鸳鸯又指那几样菜道:“这两样看不出是什么东西来,大老爷送来的。这一碗是鸡髓笋,是外头老爷送上来的。”


团子:这一道鸡髓笋,是由鸡肉为主食材,笋为辅助,鲜笋盘的点缀,提升了色彩与营养,让人吃了就停不下来!

晨哥:团子,你扮演的是哪一个角色?

团子:我饰演的是贾迎春

姚PD:第一题,脸脸,在元春,惜春,迎春之中,哪一位入了宫?


兄弟团答案

鹿鹿:A

晨哥:B

Baby:A

沙爹:C

坤坤:A

深深:B

恺哥:B



脸脸:我觉得是C

姚PD:让我们恭喜脸脸回答错误!正确答案是A

坤坤:耶!

姚PD:恭喜沙爹积一分!

鹿鹿:哎,不对啊,正确答案不是A吗

沙爹:可问的是脸脸会选哪一个

坤坤:哦~我没搞懂规则,再来一次!

姚PD:恭喜沙爹和脸脸获得菜肴!下一道菜!

团子:这道菜叫做江州鲜鱼汤,大家还记得上一次千岛湖鱼头的滋味吗,江州鲜鱼汤也是江州的一大特色,这碗汤天下奇鲜,连宋江都没有办法抵住诱惑,食指大动呢


姚PD:第二题

请问《水浒传》中谁是浪里白条

A张顺  B李逵 C白胜




兄弟团答案

鹿鹿:C

晨哥:B

Baby:B

沙爹:C

坤坤:A

深深:C

恺哥:C



脸脸:我的选择是C!

深深:上菜咯!

恺哥:脸脸不会到最后就吃了一道菜吧!

鹿鹿:他这个真的不比千岛湖的鱼头差!

深深:好鲜啊!里面的豆腐好好吃!

【关灯】

鹿鹿:啊

沙爹:什么情况

晨哥:姚PD是意外吗

深深:怎么可能是意外呢

恺哥:什么意思!

脸脸:周深,是你干的?

深深:怎么可能!

姚PD:欢迎大家来到最后一个环节!黑夜,撕名牌,我们这里有杀手,有主角 祝大家好运

深深:门被锁了!

鹿鹿:怎么出去啊

晨哥;脸脸,你还在外面吧

脸脸:我这里没有东西!

鹿鹿:深深,你在我旁边的房间对不对

【拍墙壁】

【无人回应】

鹿鹿:深深?你去哪里了!

沙爹:深深不见了?坤儿?你在吗

坤坤:我在啊,我这里灯开着!

恺哥:快看看有什么线索!

【一封信】

(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说明游戏,开始了,好戏也开始了!

                                          from:杀手、周深)

【蔡徐坤房间灯熄灭】

沙爹:我饭还没吃完呢!!!



【另一个小房间

深深:沙爹不会只记着他的饭吧。。。】



黑衣人闯入,撕下所有人的名牌

晨哥:你们干什么?

沙爹:善待老年人!

鹿鹿:啊Baby姐救我!

恺哥:什么情况!

【黑衣人再贴上名牌】

【灯亮了】

【所有人都可以出来了】

Baby:什么情况?

鹿鹿:Baby姐,你的名牌变了!变成王熙凤了!

深深:你们怎么都在这里?

坤坤:深深,你刚刚去哪里了?

深深:我又不是深深

恺哥:啊?

深深:我是花荣啊,你们看(指向名牌)


姚PD:黑灯撕名牌现在开始!每过24分钟会黑灯10分钟,黑灯时会有黑衣人出没,随意撕人,最终如果所有人都被撕了,则主角胜利!当然,黑衣人怕光,在黑灯的十分钟可以找到有灯的房间,每一个房间只可以待2人,如人数超标,直接黑灯!场地上散落了主角、杀手的线索以及消灭黑衣人的办法,祝大家好运!


评论(3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