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

开学周更【可能两三篇吧】

奔跑吧第十一季第六期《四大名著》


注:都是想象!想象!想象!


所以

上一篇的卧底是

白鹿和

周深!

大家猜对了吗?



第二轮

卧底词:《那片海》

平民词:《听海》


姚PD:要不这次先从恺哥开始?

郑恺:它,中间有很多字

鹿鹿:这,就有点牵强了吧

坤坤:我的是...

Baby:坤儿,是不是紧张了

深深:坤儿,挂像了

坤坤:咳咳,我的是一首歌

深深:我的歌是女歌手演唱的

脸脸:他的主题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鹿鹿:我的歌它很好听

Baby:我的歌,和海有关

沙爹:我的这首歌啊,旋律耳熟能详!

深深:你们都说完了,emm,我翻唱过,并改过一点


姚PD:大家来投票吧


周深:3票

蔡徐坤:4票

Baby:1票


深深:为什么都投我啊!

鹿鹿:深深,你翻唱过《听海》吗?

深深:当然!

鹿鹿:啊!

Baby:深深,那你翻唱过《那片海》吗

深深:这首也翻唱过,Baby姐,你怎么想起问这个了?

Baby:那,不是突然想到了吗。。

沙爹:Baby有问题

姚PD:那这一轮,蔡徐坤就被淘汰了

坤坤:我真的不是卧底!

姚PD:那大家究竟有没有猜对呢?

晨哥:添儿,不要再卖关子了

姚PD:很遗憾,大家的投票是错误的!

深深:啊?坤儿你不是吗

坤坤:我不是啊!

鹿鹿:那是谁啊?

沙爹:Baby和某个人

姚PD:那让我们恭喜Baby和恺哥获得游戏胜利,可以获得线索

脸脸:郑恺?

坤坤:恺哥演技太好了啊

Baby:连我都没看出来!

姚PD:你们想获得什么线索?

Baby:郑恺,你想要什么

恺哥:那要不就唐僧吧


Ta很时尚


恺哥:很时尚?

Baby:基本上就排除了晨儿和沙哥

恺哥:很有道理啊~


沙爹:所以你们拿到了什么线索?

Baby:一个可以百分百排除你和晨儿的线索

晨哥:怎么就直接排除了?

Baby:就这样吧,再说下去就不好了

恺哥:我觉得还可以排除脸脸

Baby【仔细斟酌】:我觉得很可以

脸脸:啊?

鹿鹿:你们拿的是什么的线索?

Baby:卧底的

姚PD:各位英雄,时间也不早了,要不留在贾府吃一顿?

深深:好啊!

鹿鹿:走!



【车上】

深深:坤儿,你觉得Baby姐他们可信吗

坤坤:你觉得我可信吗

深深:不知道啊~

坤坤:我是杀手,你信吗

深深:当然不信,狼人杀自爆的一般都是平民,哎,对了,坤儿,你能帮我念一下这段字吗?

坤坤:孰善孰恶,孰轻孰重,孰是孰非这段话,怎么了?

深深:坤儿,你真好骗啊~

坤坤:不是,什么意思啊

深深:就是接下来,你就是我的人了哦~

坤坤:深深,你变坏了哦

深深:在大家的磨练之下,略有提升嘛~


身份:好人阵营:???

坏人阵营:白鹿,周深,蔡徐坤


下一篇预告

恺哥:红楼梦里的食物真的很清淡啊

姚PD:@各怀心事的所有人,你们可都是有故事的人啊

深深:恶作剧开始啦!

【拉下电闸】

鹿鹿:姚PD,你真的很坏啊

姚PD:我们今天要开启的是黑灯撕名牌,你们的目标就是。。。


评论(53)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