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

开学周更【可能两三篇吧】

奔跑吧第十一季第六期《四大名著》


注:都是想象!想象!想象!

文接上篇

话说隧道开启后

姚PD:你们都是什么人?怎么凭空出现在贾府?

晨哥:在下鲁达,洒家贸然拜访,不要在意

坤坤【甩甩扇子】:玉麒麟,卢俊义,贾老爷好啊~

深深:在下小李广,花荣,贾老爷好!

坤坤:恺哥,你是?

恺哥:武松,醉拳打虎那个

鹿鹿:听上去好厉害啊!小女子薛宝钗,见过各位英雄好汉

Baby:哈哈哈,谁来啦?

深深:真不愧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王熙凤姐姐

鹿鹿:熙凤姐姐!

Baby:宝钗,这几位是?

沙爹:姐姐,带我一个

晨哥:这位大汉是?

Baby:什么大汉,明明是黛玉妹妹

深深:先在此处为林黛玉老师道歉

坤坤:林黛玉老师对不起

鹿鹿:节目效果,黛玉老师见谅

沙爹:你们三,干嘛呢,一个个的

深深:向林老师道歉啊

晨哥:确实该道歉了,这叫什么,什么

恺哥:有损形象

晨哥:对,有损形象

Baby:姚PD(你懂的)

姚PD:关于给沙哥安排林黛玉这个角色只是单纯为了节目效果,还请曹雪芹老先生见谅

沙爹:你看看,这一个个损的

深深:山上的笋

鹿鹿/深深:都快被我们夺完了,哈哈哈哈

【后期老师:幸好有上一次的经验了,把音量调低了,不然耳膜不保了啊(见奔跑吧第十季,第三期那个三人之啊!)】

晨哥:说实话啊老沙,你比较适合李逵

沙爹:?。。。(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坤坤:所以,人齐了,然后呢?

脸脸:什么人齐了?我还没上场呢

Baby:不重要

鹿鹿:我姐姐说了,不重要,村长你可以回去了

脸脸:108好汉之一,天魁星,及时雨,宋江!

沙爹:我是不是还要叫一声哥哥?

深深:你不是林黛玉吗

沙爹:晨儿说我像李逵

鹿鹿:生动形象

沙爹:我没那么黑吧

坤坤:不重要

脸脸:哎哎,这还有个人!

深深:所以呢,上一轮的线索都没给!

脸脸:那不是因为裂缝开启了,线索丢失了嘛

深深:啊对对对

姚PD:那我们第一轮的游戏很简单,谁是卧底

游戏规则:每人进一个小房间,8人中,有两个卧底,两个卧底互相不知晓,所有人出来后对给到的人或物品进行描述,注意,必须说实话!

深深:卧底是不知道对方的!

坤坤:那做卧底有点难搞啊

姚PD:我们先来一轮吧


卧底词:白鹿

平民词:Baby


深深:我的这个词语,是一个人物

坤坤:我的是,是一个女生

晨哥:我的词,是一个演员!

脸脸:你们的词都好模糊啊

鹿鹿:不就是要模糊一点吗?

脸脸:那,我的是一个很好看的女生

鹿鹿:我的就是,中文名,两个字的人

Baby:有英语名

恺哥:你们都说完了,我说什么?那就,比周深高

深深:?啊?【舅舅无语.jpg】

沙爹:她唱歌跑调

【坤坤:稳了!】

姚PD:你们这一轮怀疑谁?

深深:要不先看第二轮吧,我的那个关键词她的名字很文艺

坤坤:我的名字是一个女汉子

晨哥:她节奏感很好

沙爹:她参加奔跑吧

恺哥:这里所有人都认识

鹿鹿:这里就有她

Baby:她有时候玩游戏很厉害

脸脸:你们都说完了,我说什么?她,眼睛很大

姚PD:请各位投票吧

晨哥:这太模糊了啊


周深→李晨

【深深:晨哥有点刻意了】

白鹿→李晨

【鹿鹿:投出来一个算一个】

蔡徐坤→李晨

【坤坤:沙爹这个人说的有点明显了,他们肯定都投晨哥,那我就猜晨哥】

李晨→周深

【晨哥:周深两次都是第一个说的,有点在带节奏的感觉】

脸脸→Baby

【脸脸:Baby刚刚有点过于紧张了】

恺哥→Baby

【恺哥:Baby有点在偷笑的感觉,以我的经验,一定有问题!】

沙爹→李晨

【沙爹:晨儿的表情不对】

Baby→李晨

【Baby:晨儿,挂相了】



【所以谁是卧底?结果下篇公布】

投票结果

李晨:5票

Baby:2票

周深:1票


深深:怎么连我都有一票了?



下篇预告:

这个唐僧被杀了!

姚PD:恭喜卧底暗杀成功

卧底a:小心是假死!

姚PD:我们的情报局出错了,希望大家能够去往情报局,就在贾府!

坤坤:怎么感觉所有人都有任务啊

深深:嘘,听,这里有个秘密告诉你

鹿鹿:深藏不露啊

恺哥:我怎么也没想到是这个走向

晨哥:集体任务?我们都互相怀疑了!

沙爹:3、2、1跳!

Baby:声优都是怪物!

深深:不听话,会死哦!











评论(36)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