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卡布叻直播了

开学周更【可能两三篇吧】

奔跑吧第十一季第六期《四大名著》


注:都是想象!想象!想象!


姚PD:各位英雄好汉们,在两轮的游戏后一定都收获满满了吧

沙爹:那一点都没有收获怎么办呢?

姚PD:那各位不要急啊,我为大家准备了一个福利

深深:哦?什么福利

坤坤:竟然有点期待呢

姚PD:那么它究竟是什么呢

晨哥:是什么呢

脸脸:就是,我手上也有三个线索

Baby:真的?

脸脸:那当然,你们要完成我的考验

鹿鹿:什么考验

脸脸:所有人到我这里来一次写下一个自己最不喜欢的一句话或自己的一个缺点,并让其他人来猜

深深:是要他们没猜到?

脸脸:对,并且猜的人如果猜错了,就要感受一下,我的三味真火,猜对了积一分

鹿鹿:还有惩罚?

恺哥:惩罚是什么?

脸脸:现在还不能说哦,那要不你们抽签吧


1号周深

深深:怎么又是我第一个啊

鹿鹿:深深,去吧

脸脸:你选择缺点还是最不喜欢的一句话?

深深:一句话吧

深深:。。。

脸脸:好的,这个是你的锤子哦

深深:那么大一个


游戏开始!

脸脸:他选择的是最不喜欢的一句话!

鹿鹿:深深脾气很好啊,他有什么不喜欢的话呀

沙爹:哦,这个我知道【率先出发】

障碍一

喷火滚筒

要在躲避火柱的同时通过滚筒

沙爹:这个对老年人不太友好啊

坤坤:沙爹,我来啦!

恺哥:加我一个!


安全区


障碍二

水火相容

游戏类似于123木头人

见到火柱必须停

会有洗衣液阻碍

最终借助软梯爬上被猜者的区域


Baby:深深,不要在我们来之前先掉哦!

深深:Baby姐放心,不会的!


沙爹【刚刚走过滚筒的一半掉落】

坤坤:沙爹,你看,还是得我来吧

坤坤【顺利走过】

沙爹:我就不信了!【颤颤巍巍的走过】

沙爹:你看,这不过来了

鹿鹿:沙哥可以啊

深深:沙哥加油,还有一关!

晨哥:我来啦!

【火柱升起】

姚PD:晨哥,请回到安全区!

鹿鹿:太惨啦吧

坤坤:下去了,走!

【沙爹率先爬上软梯】

深深:沙哥,说吧

沙爹:被人说你太矮!

深深:沙哥,慢走,不送!

脸脸:回答错误!请沙哥回到原点!其他人继续

Baby:这,怎么赶的上啊

鹿鹿:他们都快到了,我们还远着呢

坤坤:我来!

深深:你觉得是什么

坤坤:甜甜蜜蜜小白粥,尝我一口喵喵喵!

晨哥:怎么可能!

鹿鹿:你说了最不可能的答案

深深:回答正确!这句话,是真的射死啊!!


Baby:所有人看!

姚PD:不好啦!书籍的裂缝又开启了!请大家准备好!下一站,红楼梦!


跑男团:奔跑吧,红楼梦!


评论(32)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